Saturday, July 10, 2010

想要的...

朋友是我一生中不可或缺的灵魂.........
超开心和朋友一起出去鬼混的日子......
打闹的日子.....
玩乐的日子.......
是有多么的美好....!!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也很想找到一些知心的朋友.....
想:
当我在空档时, 能陪我聊天抬杠....
不会一个人独自坐在课室里......
这种感觉超讨厌!!!
超没安全感....
就像我自己不能独自一个人逛街....
总要有人在身旁才会比较习惯.....
所以......
'朋友'我需要你
只有在你们面前才不需要掩饰我自己.....
掩饰 真的很难....(也许对自己也没那么大的自信)
还有.....
知我的朋友....超想念着你们!!!
有空真的要常打给我啊........
让我也知道你们都还在!!!!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