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4/12/2010

涼涼...
鼻塞塞....
喉嚨癢癢....
是怎麼了呢?
我病了...
昨天的雪...
依舊應在我的腦海...
與朋友玩了的時光還是那麼快的就過了...
3/4 的第二學期
已經過了....
也習慣了
現在的班級...
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沒有以前那種氣氛.....
沒有以前的歡樂........
但依然那麼的合群(group C)
其他人...
我也不懂要怎樣..
就是熟不起...
對話也沒超過5句以上....

終於...
回家的時間離我不遠了...
但得經歷好多難關才能順利返回.....
朋友在等著我吧???
想你們耶...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