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24/04/2011

工作了一星期了吧....
都沒有休息到..
就將..
也都沒出門到...
好像我的假期就在工作...
真是很囧...
其實沒出門...
也沒啥事可寫...
可是就想寫寫..


有些事很氣..
真的不懂你們的態度...
真奇怪...
可是...
我們真的不屑你們...
不敢面對..
還是自己心虛..
見面會覺得尷尬..
我呸.....

就醬....
做醬的結尾..
我知道很突兀...
可是這也就是我想講的....
見諒....

期待著星期的新加坡行..
時間很快...
要把握...
不久又要開學了....

最後想提的....
昨天第一次的同學會...
半成功..
但還是不錯...

下次會更好


2 be continued...

2 comments:

LEE said...

只有男生的同学会?

ahl3ong said...

我班只有兩個女生。。。
一個做工。。。
一個失踪。。。。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