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8/7/2012

好久没来了.....
这一段时间
发现大家都在想着,选择着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想想...那我呢....
我依然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句话...
我不想再还没发生的事情上,让太多的烦恼扰乱我的世界....
因为我们怎知明天事呢??
我是很弱加胆小....
有时这些莫名的压力会加重我的负担...
总让我想些有的没的的事....
我不喜欢...尤其是四周空气凝结的时候....

最后一个学期了....
每每都想“都最后一个学期了,还在玩啊??”
真有点舍不得....时间过得好快...
我的Diploma生涯好像才开始呢.....
总是无端端的自己闹脾气....
总觉得自己一直在迁就别人....因为我不想过得那么辛苦....
少一些争执...真的对生活带来许多好处.....
这样想。。。生活真的会带来许多便利....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