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2011/5/24 12am..^^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
5月24日
我的生日
已经是第二年在kl度过了
时间好快哦....
去年的生日格外孤独....
因为刚上来KL
第一次没和家人过....
但今年
不一样了....
我在这也交到了好多知心的朋友...
还有我的室友们
让我有了吹两个蛋糕的机会
特别的是
有榴莲蛋糕哦!!
今年有了你们

一点也不孤独.....
很开心
抱着满满的感恩....
向你们说声谢谢....
今天终于轮到我回Birthday comments了...
haha....
愿已经许了...
希望能成真咯.....
手机里的祝福
我也收到了哦....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