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你们给我的 特别的一天

他是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这种朋友很难得
珍惜
今天
本以为就只有
tutorial class n lecture
陪我
晚上
有人给我个意外的惊喜
万万没想到


在这个时候
我还有多一颗蛋糕
我真的很幸福
有你们这些朋友
今年真的格外不同...
第一次拥有了
三个蛋糕(同时)
让我觉得
我又被重视
真得好开心
真得好爱你们哦

你们要给我的
我还在等哦。。。。


2 b continued....

2 comments:

LEE said...

刚刚吗??还是今早的??

S.J said...

If can...I hope celebrate a birthday party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