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2011/6/6 〉。〈

日子一天天过
身边的人 事 物
也跟着改变
人事物的发生
也跟着岁月不断地在变迁
谁知道
最后我们会怎样???
但我珍惜的是过程
美好的事物
我总是记在心儿
你们对我的好
我都把他锁在我的心牢里
紧紧的锁着
很怕他会消失
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一旦踏出我的心牢
想再进来
就得经过我的防火墙!!


2 b continued......
不想朋友越来越少
但逼于无奈
我只好放弃

3 comments:

Elaine❤Purple said...

What happend ya?
Why so emo?
Don't worry be happy =]

ahl3ong said...

somebody make mi unhappy.....=(

Elaine❤Purple said...

siapa tu..
I help you make him/her unhappy back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