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最近

好久没上来了
不是没上来
是没时间更新...
生活上...
就是考试...报告..考试....报告.....
就这样....(有什么好写的对吗??)
site surveying...
我真的“太爱你”
你让我遇到我在学院遇到了最困难的事....
我真的  了你 真的XD

接下来...
还是一样的事再发生
直到final...
希望顺利吧.....

对了
生日礼物...我不知道是收齐了没啦....??!!
谢谢
大薇 小薇 诗敏 佳慧
好特别的礼物



谢谢
Sharan brought mi the Nadeja to mi from Malacca...
annd the card......
谢谢
晓倩送我最喜欢的angry bird....
爱死了呀!!


谢谢
Andrew, Mengjian, Zixuan, Jingxiang, Sharan, Shihui, Xiaona, Xiaochien, Huimin, Yingxin, Elaine.....
appreciate it u guys......
 *排名不分先后哦....


最后想补一些....
我的性格是
有事不跟我说...
我也不会想知道
也不会去过问......!!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