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幸福的冒泡


又有一位表姐嫁了
(新娘新郎都好帅好美)
好喜欢参加这种结婚典礼
都让我觉得幸福得起鸡皮疙瘩
不管做什么 都很幸福
结婚不简单....很多琐碎的事要做
为了要有一个很难忘的婚礼...
交尽脑汁都要把它弄得
让别人羡慕死....
但离婚却是这么简单
签一签字 就能结束这段婚姻

听很多人说
结婚都需要冲动
什么时候下都能完成
我相信闪电结婚
当握着心爱的人的手
走向备受漫漫的祝福的地方
不管教堂或是哪....
说完
就好像结婚
但没有对象
我promise
我一定会让我的新娘做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永远爱你...永远保护你
可以让你拥有你想要的婚礼,蜜月,快乐以及幸福!!
给你我能力范围能给你的....




说到做到!!!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