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长大后的童话....

走进了一个竞技场,
我胆战心惊的..
熟悉了...我放松了.....
久了,
我怕了...
因为一切都原形毕露了,
看着每个人在很多荆棘的花园里...
身上都带着一把刀...
生存不了的则死...
所以大家努力地往上爬...
不管伤害多少人,
不管你是任何人,
都踩着彼此往上爬....
这是我好害怕的场地....
一不小心...
我也会呼吸不到空气...
所以...
我常常就算绕路...
我都不敢尝试接近...
自少不会把它们看太清..
没事请不要接近伤害我!!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