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夺回青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最爱看爱情片了...
看了夏日乐悠悠
接着...《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只能说:“给他多多个赞”
它诉说着很多中学时期的回忆
也说了在大家成长所经历的事...
拥有了非常大的共鸣....
青春不就是这样
有朋友,有爱情
有欢乐,有悲伤
有欢笑声,也有哭泣的泪水




















看完了这部电影...
每个人都想着属于自己的沈佳宜,自己的柯景藤....
那纯纯的暧昧..真是美好....
有机会一定要到戏院看一下...
去夺回自己的青春吧.....
最爱这一句我要变成厲害的人,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另外,
今天SELINA结婚了...
祝他一定要幸福之外
身体也要早日康复.....!!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