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4/12/2011

完全没有想法就打了这篇...太久没来更新了...
十二月来啦......
最近生活都有点压迫...
其实是有点害怕...*偶尔来的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想到就令人害怕....
事实上...其实我对朋友...
抱歉的说...我真的没有掏心掏肺...
非常不好意思地说....
好久好久咯....
我想要倾诉的对象始终都不出现...
没关系...
我愿意等....因为,地球人口那么多....一定有其中一个是我爱和爱我的
所以,手机里都不会出现突如其来的关心...
那也没关系...
因为我觉得这个时候...
我也不太有这个时间....就顺其自然咯...

我是一个很胆小的人...
对于一些事,我总是不断地猜疑来吓自己
每个人都不知道明日事...
所以只好把今天过好,期待明天的到来...
因为我不知道哪天会是我的最后一天.....


(身体拜托给我健康点,你也给我不少压力阿)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