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last post in 2011

深夜了....
独我在客厅里....
好象不怎么睡得着.....
2011的最后一天了....
每个人都期待着跨年...
不管他到底会不是使世界末日....
成天胡思乱想的我...
明年会更好吗??
我想我一定要更好....
所以不能让烦恼占据我的时间....
考试了....
最讨厌就是考试了...
但又不能乱考....一科很贵的..*麦乱来
所以还是得尽力...
嗨...
身体又有状况了...
胃不舒服....
三餐我都有好好吃....
那又为什么呢???
快点完全康复吧....
2012前一定要康复哟.....
*都还长不大...每天都想着回家....
毕竟没有地方比家还温暖...
回到家什么事也没有....
还有11天....就能回家了.....慢慢倒数中....


哈哈哈......大家明年见吧....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