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回来咯





















好久好久没来了....
连新年都没有力更新...
你看我有多懒.....*无奈
朋友昨天才提醒我看部落格....
要不...我真要忘了它的存在....

想说...
每次都会非常积极的更新朋友们的动态和心情....
但这次我真得太久没有上来了....
所以忽略了一些朋友的心情....
也来不及给于一些建议...*其实也没什么能够帮上忙的
真对不起咯.....

我实习已经一个月半了...
我每天都过着得过且过的日子....
我也想很努力的学习新的东西...
但就像我朋友所说的....
有好有坏....也没办法说太多.....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我工作的七小时 都没有任何我说话......
七小时耶....我就像个 被冷冻的人...*冷气真的也是很冷
还有一个让我最失望的就是...我的management竟然不及格....
所以就要花钱消灾....
还有也是...好久都没有和college-mate出门了....
但还好还有保持联系...

还有件事....
我想说...我们真的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也许是我不该在这说...
但我觉得我们彼此越来越陌生...
越来越疏远...
我不知道是你变了...
还是我们变了....
想说 如果你不想说我们也不勉强....
就祝福你所要的吧....

嗨....
现在是真得过得很不错...
尤其是住在家里头....
所以...我会再回来关注你们的....
多谢谢吧...也许我没办法做到更新那么频律.....




2 b continue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