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友情还是爱情??

昨天
被问到说
到底
友情还是爱情重要????
我的答案是不确定...
哈哈^^
因为事情还没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要我选
两者都不会放下.....
如果朋友能够谅解.....
酱友情也不会出现问题!!!
只要那个人要记得....
虽然现在有了女朋友...
但不要忽略朋友那就可以了....
对吧!!!!?????


刚和一位朋友聊了一会.....
他说
他喜欢的女生和自己的朋友很要好...
完全忽略了他......
真是为痴情男!!!!
想对你说:
有时也不可以太粘着她....
让各自有些空间喘气.....
也许又是小时一会
能换来她的想念....
这也不错啊!!!!
所以别气馁吗!!!
加油.......!!!!


还有4天.....
就能解脱了......
剩下的两科...
我跟你拼了!!!!
加油吧!!!!



2 b continued........=D

1 comment:

Jing Xiang said...

我是不是那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