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可以给我看一下吗???

最近...
不知怎么了
超爱看别人的博客....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D
好有兴趣的说
不知哪来的习惯.....
哪来的兴趣.....呵呵
看着别人的心情........
感受别人的心情........
人生的喜怒哀乐......'
全都在里面!!!!!
重要的是...
能看见真实的你们

有谁有.....
能和我分享吗?????......!!!!!
(可能有点疯了)
haha XD


今天算是一帆风顺吧.....
读的几乎都有出现.....
应该还不错!!!!
(自以为)

朋友
开始陆陆续续的回家了.......
我也想家了啦.....
可是我还有一科......
要跟他拼命!!!!!
2天....
还有2天......
拼完了....
o(00)ooO mathematic for construction
就能
换来三个星期的假期也不错!!!!
所以
加油咯.....!!!!
你一定行的.......

朋友...
我等着你们!!!!


2 b continue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加我的blogger~~

jennifer-dkn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