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SEPTEMBER ^^

九月了......
超不知不觉的.......
在KL生活了4个月.....
总算还不错......

今天的那一科
BUILDING MATERIAL...
简直就是......%^**((&^%$#$
背了这么多.....
都没出多少...

昨晚....
facebook上.....
我写了
"有很多东西都没在lecturer note里"
andrew姐姐叫我准备一半的钱先...
哈哈...
因为重考.....
哈哈....
我想应该会及格吧!!!!

那天不知哪根筋不对
答应没有全A
就请'他'吃sushi.....(还是zanmai)
我想那个钱还是留来请他好了......
(全A, 哪有可能的事!!!!!)
至少不用重考....=)

haiz....
倒数5天.....
我就可以回家咯.......
超开心地说!!!!!
倒数6天....
新加坡等着我......
倒数9.....
朋友聚会......
好久没乐在一起了...
超期待的..........


UNIVERSAL STUDIO...
I'm coming soon!!!!!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