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給想懂我的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曉娜搶我的話)

當這種感覺消失在我們之間.....
那我能清楚地明白.....
我們疏遠了...!!
是因為
距離/話題
還是一些誤會???
這些都是導致這件事的發生

生活上..
我遇上了難題....
不是我想要的....
原本的
開心/融洽/歡樂/笑聲
你們去了哪裡...???

有時的自己在說話上....
會有點咄咄逼人....
(是我錯)
但有時我不覺得有錯...
當我再和你認真的對質一件事
就代表那問題我們都很關注....
有時...
嘴巴壞...
真的不是想損你才這樣..
真的是為你.....
不想給解釋....
如果你懂...
自然而然會懂!!!
不懂...
也無所謂....
因為沒事了......



2 b continued........

2 comments:

Casswin Xiao Na said...

什么叫我抢掉你的话...
那是我从微博看到的hor...
是你慢我一步ok...
哈哈哈...=P
不过,你说的一些我同意,
一些不是很同意...
haha...=P

christy said...

好朋友~勾勾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