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無助 =(


帶著我平淡的心情...
去到恐怖的世界....

遇到像野獸般的野人....
遇到你真是衰到爆!!!
遇到你....
我真的無言以對.....

來到大森林.....
當面對困難時.....
真的是無助...
超級超級的無助.....
我承認...
我對那個東西真的比較白痴....
也還不是因為像你這種野人教的....
徬徨無助時...
我只想得到一些幫助....
真的...
謝謝幫我的人.....

P/S:to 野人,
我們不是你森林裡面的動物...
請不要對我們大小声及呼呼呵呵.....
拜託!!

現在很ok....
多謝朋友的關心及關照...!!!


這幾天想回家想瘋了.....
但安排不到
*傷心....T^T

想家人,
想家,
想妳了


2 b continued.....

1 comment:

LEE said...

sorry cant help you..bcoz i oso dun understand=( cheer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