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02-01-2011




新的一年的
第一封......
不再奢望新的一年
能夠過得開開心心...
總是要面對現實....
只希望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能夠平安就夠了...
包括我也是....XD

一年的回憶...
酸 甜 苦 辣
通通在上一年發生....
每個人都在寫回憶...
但我只想留下美好的...
傷心
痛苦
難過
都不想再想起....

我現在很珍惜當下...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有我的朋友家人.....
別人的事
有時不是我想置身事外...
當我一插入....
看見的真相...
讓我心好寒...
希望諒解...

享受當下
珍惜當下
愛惜當下
愛我所愛的人S
這是我最大的能量了!!!!



2 b continued.......
(好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