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24/01/2010


一星期了.....
回來一星期了......
時間他真的好快......
沒做到什麼事....
真的....
幫爸爸做工去.....
啊~~~~
納悶...
一星期就被用掉了......

好久沒來了.....
事也沒什麼好寫的.....
好平淡...
但快樂....
享受在家的每一時刻....
享受與家人共度的每一時刻..
..
享受與朋友的快樂時光....
這真是太美好了......

那時寫的....
曉蒨的的禮物....
看看成品.....
美不美.....
害我變成公敵....
哈哈.....*驕傲.....XD

又到了下一個.....
傷腦經.......
Ms ah Doi....
我也要爆了....
因為為了向更特別的.....
期待吧....
我從不讓你們失望的.....


剛剛看了
"天天好天"
蠻不錯的一部電影.....
可是我好疑惑....
那個阿公得了什麼病.....????
乳癌....不可能吧...????
stop here.....
2moro continue singing K....
wow...
sibeh song.....
LOLz......

(help mi add my follower....thx....)




2 b continued.........
(看了一些東西
知道了.....
我們 再也回不去從前
那麼好了..........) =(

2 comments:

LEE said...

也不要让我失望哦..嘿嘿

ahl3ong said...

我還有一個....想看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