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初一


華人新年......
來咯.......
初一的凌晨....
大家都不會這麼早睡....

想說...
這樣的佳節.....
會非常開心....
但今年的我....
卻非常的冷靜.....

遇到了不愉快的事....
很傷心.....
不聯絡...
心裡是不會沒有彼此的....(有點惡)
可是....
我以為你會懂....

也許....
有時說話太直接的我....
在無意間...
傷害到你....
向你說聲對不起.....
認真的...(因為我還以為你懂我....)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
我們從以前的好....
你從以前對我的好...
也許是時候後面對這件事了....
找個時候出來談談吧....
不想彼此的誤會那麼深.....
(不希望裡面會有內鬼)

還是得說說新年.....
除夕對我來說...
沒什麼意義....
因為
我家都沒有吃團圓飯的習慣.....
而且一個月前....
家裡也發生不愉快的事......
所以更不覺得有意義....
期待明天....
到我外婆家....
和我的表姐們
抬槓....
那才是真真的新年....
有歡樂....有笑聲.....!!!!!
新年快樂.....
祝:
我愛的家人
我愛的朋友

心想事成...


2 b continued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