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放空


現在的我...
只想靜靜的....
靜靜的....
坐在一個角落...
在一個....
沒人理我的空間...
因為現在的我....
很不想說話....
只想...
獨自一人
放空....

最近不懂怎麼了...
很多時候都會這樣....
尤其是到了晚上....
是怎麼了嗎...???

不知為什麼....
我不喜歡孤獨
我不喜歡孤單
卻有時會莫名的失落...
就不想說話....
沒人會看得出...
沒人會了解
也沒人會明白...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懂.....

明天要去玩...
到現在還沒開心的心情
希望明天會好轉....
天氣...
也拜託幫幫忙...
我和我朋友出去玩....
讓太陽笑得燦爛一點...
也不要太燦爛.....



2 b continued......
(煙火再漂亮,也只是短暫的)

2 comments:

LEE said...

图片有点吓人><死神少女的感觉==
我最近也发神经=(

ahl3ong said...

不懂哪來的乖感覺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