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初五


短暫的更新....
今天年初五了.....
好快哦....
大家期待的新年....
天數都過得好快....

新的一年....
嗨.......*叹氣
受到了兩個誤會.....
晴天霹靂咯......
沒辦法解釋...
也懶得解釋了....
永遠相信....
懂我的...
自然而然會懂我......

一些朋友....
都開課了.....
拜年不夠啦.....
每年都不能順利到每個朋友家......
真是的.....

2:05am
時間不早了....
該睡了......
送一張圖...
我放的孔明燈.....
希望所有願望會實現...
哈哈....
不好的...
就讓他幫我帶走....



2 b continued........
(不要誤會我....
我對你也沒什麼了.....其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