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bad MOOD...=(

  寫了有刪...刪了又寫...
每次都這樣.....
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明明很多東西想說....
但又不能說...
說了又會得罪人...
真的很難咯...
所以...
在這傾述也很困難....
有時
我很想做一些事來氣氣你們....
因為我怪.....
你們不能接受也沒辦法....

明天又要出去玩了....
現在的心情: 算是期待的...
很難得大家這次真的一起出去玩了.....
希望明天的出席率不會讓人失望....
好好的玩....
我要拍很多照片....
一些朋友們有說到....
他們大學/學院的同學都不怎麼好....
可是我常常都告訴他們....
我學院的同學...
真的很好....
我珍惜....


我拿到我的SHE Concert Album
很開心...但不再我這兒呢....
要等下星期才能聽到和看到...
包裝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就到這吧....
我想明天會有更多事可寫.....
晚安咯...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