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Release....=[

響應了關燈一小時...
在黑漆漆的時候....
想了一些事....
想寫很久了..
但一直沒有動力...

最近的脾氣...
真的不好了....
遇上了某些人...
真的不好忍....
沒辦法跟別人述說....
因為怕又失去一個朋友....

有些事...
自己要有自覺...
不能想說有人會一直提醒你....
做些事時...
想想周圍的的人....
一點點的顧慮....
會讓身邊的人比較好過....
懂嗎!!!

雖然我沒有發脾氣...
不是我脾氣好...
而是...
不想把關係弄僵..
一個已經夠了...
不想再又多一個?兩個?....
醬我很幸苦....
因為...有時想寫些發洩的東西...
會顧慮到你...怕我們的關係
連在路上只能say HI 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也請你高抬貴手...
好嗎???

每天都想....
和朋友喝茶聊天的時間變少?
還是能喝茶聊天的朋友變少....?
我不想要這樣....
我想要有聊不完的話....
當我們聚在一起時...
我是個不能沒有朋友的雙子座...
雖然個性孤傲一點...
朋友們....你們都懂吧???
還有一位朋友....
那晚聽了你一句話...
我正得很高興....
"我比較想跟你"
謝謝你.....




2 b continued.......
(絕不相信有叛徒...因為我信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t my hat^^love it~

ahl3ong said...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