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我要買....=(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我要買我要買要買我要買我要買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我要買我要買要買我買我要我要買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我要買我要買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我要買我要買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我要買我要買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我要買我要買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SHE concert album.....
來不及....
原來昨天是最後一天......
我今天才知道已來不及了...
懊惱啊.......
你看醬美能不買嗎????
希望有機會.....買到....


2 b continued......

No comments: